2009年5月8日 星期五

累垮dora之旅

上個星期日提前回去台中過母親節,星期六閒來無事,租了腳踏車騎東豐綠色走廊,我們早上大約11點從東勢出發,還好那時候太陽不是很大,很遜的阿狗才跑一下就累了,於是我們在東豐鐵橋上的休息區休息,順便來拍張照。

第一次發現這樣拍照還滿好玩的,尤其是阿狗的頭,一整隻很可愛啦!!







很遜的阿狗一直不看鏡頭,最後我們放棄牠,自己來合照一張。












到達石岡我們停下來休息吃午餐(其實為了怕阿狗中暑再到石岡之前已經休息很多次啦!),第一份午餐是pogi手上的臭豆腐,照片中後面的背景是以前的舊火車,其實感覺跟復興號差不多,但是內容物看起來是真的很有歷史了。



<=====一整隻很愛搞笑的pogi(其實我還滿喜歡這張照片的唷!) 我們將腳踏車放在某棵大樹下,為了能好好安新的吃午餐,於是派了最好的守衛dora去幫我們看顧腳踏車,從遠處偷偷觀察dora守衛有沒有盡責,嗯~~看起來是隻值得託付的阿狗~~選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