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5日 星期一

[備忘記]如何在 ear 專案內增加外部 jar 檔?

1.在 JBDS 專案的 EarContent 內匯入所需的 jar 檔。
2.在專案的 properties → J2EE Module Dependencies 將剛剛的 jar 檔勾選。
3.在 ejb 的 properties → J2EE Module Dependencies 將剛剛的 jar 檔勾選。

OK啦!!

電源供應器維修抱怨

今天有同事的電源供應器壞掉
想說直接拿去送修應該比買一顆新的還要划算

就上網找台達電的維修資料
靠....它們的網站怎麼都沒有維修資料
好,沒關係...我直接打到總公司去問
靠2....總機小姐居然要我打另外一支03的電話去問
沒關係...大公司都是這樣的...所以我先小抱怨為何網頁沒有相關維修資訊
她回答也是大公司的講法...因為是該單位負責的所以要我去問他們(@#$!)
打過去之後....
靠3....說他們那邊只負責大宗客戶...個人用戶還要打另外一支電話去詢問
粉好...再度抱怨為何網站沒有相關維修資訊
回答的更妙....「你就打我剛剛跟你說的那支電話去問我們委託的廠商就好,他們會幫你處理的」
聽完為之氣結...我是在說你們的 service 很爛耶...居然還給我推掉
算了...不想費唇舌講那些
反正以後絕對不會買台達電的產品就是了...>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