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8日 星期六

倒數第二天休園的兒童樂園

如前篇所說,我們今天專程去兒童樂園,讓 Dada 一嘗宿願。
不知道是因為免費還是要休園了?今天人超多的(聽說最後一天還有超過3萬人次耶),每個遊樂設施都排很長的隊伍,我們看了就沒有玩的興致(其實是 Dada 不敢玩刺激的遊戲...XD)。
但是...不玩總是說不過去,大老遠跑來卻沒有玩到就要回去?我才不幹呢,至少要play一項。
嗯....就摩天輪吧!不會很刺激,而且可以看遠處。排了快40分鐘,結果上去轉個3圈就下來了...-_-
排隊的時候,我一直看到有人在吃西瓜冰,就是那種有西瓜造型的雪糕,好懷念呀!從摩天輪下來後就拉著 Dada 去買,結果一入口,就發現跟記憶中的味道相去甚遠,是我無形中美化了記憶嗎?還是真的是現在不如從前呀?


摩天輪以外的遊樂設施真的有太多人在排隊了,加上我們是下午2點多才到的,不想在沒有PSP的情況下度過等待時間...XD
後來我們就往「昨日世界」逛,看到很多童玩,像是跳房子(Dada 說遊戲名稱是稻草人,嗯...北部跟中部的小朋友叫法有差)、滾鐵輪、剪紙、踩高蹺、呼拉圈...等,還看到一群小朋友的扯鈴隊表演,只能說他們太強了,不論是空拋、交替、同時多個扯鈴都難不倒他們,可惜我們只看到最後5分鐘。

明年等兒童樂園重新佈置完畢之後 ,我們還會再來玩一次的。
Posted by Picasa

沒有留言: